Mia

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混乱思想产物(和我)!!!!!!!真的很谢谢!!!!!!!!我也很喜欢你们!!!!!!!!
难得营业一下呜呜呜呜说一些事!

接下来估计要去北京上课和身体问题也不会有什么时间画公仔啦!!!蝙蝠家那个贴纸估计是出不了了!!抱歉!但是可能会出别的完成度相低的!!!
俺回复比较慢因为在上课!!!但是基本都会回复!!!谢谢大家的心心和评论!!!!!!!!!!!有什么很有趣的想法都可以一起交流!!我很可爱!(没)
还有如果有最近关注我洁癖的宝贝!!!记得避雷哈!!俺吃的是韦恩父子top和bottom杰!!!!!!!

总之2020也快来啦!!给大家拜个早年!!(语言混乱)

评论(5)

热度(8)